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设计大赛评比 

发布日期:2015-12-02
分享:

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设计大赛评比

 

为丰富我校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构建和谐寝室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张扬个性的平台,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同学们理想的生活和飞扬的梦想,由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寝室设计大赛评比于1127日上午进行,学生处相关同志及二级学院代表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历时半个月时间。经过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此次评比中,参赛的寝室以“干净整洁”的容貌征服了所有评委老师,整齐划一的生活用品摆放、绿意盎然的盆栽装饰、多姿多彩的气球装饰……处处流露着活泼的元素,处处彰显着青春的色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创造力,充实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让当代大学生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诠释飞扬的梦想,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