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 

发布日期:2015-09-17
分享:

96日下午,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动漫学院作品《奇咔科教网络空间》荣获金奖,信息工程学院作品《麦窝校园生活平台》及商学院作品《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银奖。

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推动高校学科专业内涵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次比赛,还将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的形成,助推产业转型发展,同时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86所高校2629支团队参赛,安徽新华学院在学生处、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从校赛队伍中推送5支队伍参赛,其中3支队伍成功突围,进入了300强,直接参加省总决赛。在总决赛中,3支队伍通过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及答辩、投资人面谈、项目互换互评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12银的好成绩。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更体现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上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