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5-10-1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和师资培养, 10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23名教师参赛,分别从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分析、简历制作技巧、求职面试技巧、学生创业等多个角度选题,以就业、创业理论与学生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本次比赛邀请了校长助理王丽、思政部主任吴兆雪教授、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高长法教授、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王士赵、人事处副处长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担任评委。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就业创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不断完善我校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辟新的局面。

本次大赛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培训交流活动,促进我校就业创业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