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华,共筑成长”第一届上海校友分会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4月11日,“情系新华,共筑成长”第一届上海校友分会交流会在学校小礼堂举行。上海校友分会会长王伟、副会长钟海涛及校友代表周缘返校为学弟学妹分享就业创业心路历程。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处王韧辰主持。

       学校建校以来,华彩19年,如今的新华桃李芬芳,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除了新华人共同的努力外,更离不开那些优秀的新华学子,在各自领域的拼搏,为母校带来的殊荣。三位校友分别诉说了个人创业和求职的经历,除了分享经验,更对在校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即将开始的人生道路上,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最后,王飞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2018年学校在上海成立了上海校友分会,此次分会校友返校,意义重大。校友不仅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支撑和宝贵资源。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母校发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