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晋级安徽省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9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合肥赛区)半决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根据前期校园赛比赛结果,我校遴选了信息工程学院楚佩杰、戴明宇、伍希瑞三名同学的“秋小鸭”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余文韬同学的“乡信千里,送暖万家”两个项目参赛。最终,“秋小鸭”项目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安徽省决赛。
       合肥赛区半决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来自合肥地区49所高校的49名职业规划组选手和47支创业组团队参与角逐。半决赛前,学生处和院系有关人员对两组项目分别进行了两轮培训打磨。半决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冷静面对、沉着应战,在PPT展示、现场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表现出色,获得各位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我校创业组项目在4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

       据悉,安徽省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将邀请专业人员继续对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指导和打磨提升,力求在决赛中延续辉煌,获取更好的成绩。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