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相约新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企业招聘、毕业生就业求职平台,为2020届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12月4日下午,我校开展“相约新华”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50余家企业提供两千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技术、行政、金融、销售、管理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问到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有什么样的要求时,安徽创维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黄女士说到:“我们更加看重于应聘者对工作的热爱程度,从而决定了他是否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参会企业表示,感谢学校提供此次双选机会,每年临近毕业,企业都迫切需求优秀的毕业生,走向公司岗位。也有很多企业HR,为学校往届毕业生,他们希望将优质的工作岗位,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安徽新华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从而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