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组莅临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司晓毅)12月27日,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组、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兴园社区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处长助理凌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仝晓慧等陪同调研。
       合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组首先参观了我校“心灵驿站”,凌晨介绍了“心灵驿站”建设情况,包括我校“四级两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日常工作开展以及队伍建设等,随后又对我校心理危机干预以及“五特”学生育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领导组查阅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9年工作汇报材料,重点了解了“心灵驿站”学校、社会、专业学会共建活动。贺行佳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社区共建情况并提出2020年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专业学会的合作共建,建全学校、社区、专业学会的心理联动机制,为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领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灵驿站”共建基地、“五特”学生育人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充分利用高校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合作共建,把资源转化为服务,引导高校积极为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做贡献。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