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 6月24日上午,学工直属党支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贺行佳到会指导,学工直属支部委员会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飞主持。
       会上,王飞同志先代表学工直属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研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贺行佳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学工直属党支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找分析剖析问题具体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到达了预期效果。但也存在不足,他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在党性上加强锻炼,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职责上进一步压实,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发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工直属支部委员会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活动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的认识,加强了自我约束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