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龚欣)为引导学生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结合诚信教育月相关活动。6月9日下午学生处于三期小礼堂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围绕农村商业银行毕业生还款及生源地贷款、个人信用的重要性方面展开,培训邀请安徽省农村信用社信贷管理部业务副经理卞锐作相关专题报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助理祝静静主持。

    培训会围绕诚信教育的主题展开。卞锐就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基本政策、申请条件、在线操作流程、贷款和还款流程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在场师生知晓续贷手续、在线毕业确认和还款申请的具体手续和流程。培训会后,在场师生与卞锐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培训,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助贷知识的交流平台,解决了学生助学贷款方面的实际难题,在场师生在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感恩、诚信、责任教育对大学生自身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的关键作用,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