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联合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药学院开展“五特”学生帮扶工作互学互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解寒静)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及“五特”学生帮扶工作,3月19日下午,学生处联合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药学院开展“五特”学生工作互学互查交流会。学生处处长助理凌晨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学管秘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管秘书芮萍、商学院学管秘书崔风波、药学院学管秘书赵影就“五特”学生工作自查情况做了汇报。随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五特”学生帮扶工作的开展,学生休复学、请销假手续的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针对互查过程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凌晨指出,互学互查是促进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及“五特”学生帮扶工作扎实开展的有效方式。此次交流会既是一次自我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同时也是一次相互取经、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处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各二级学院学习、交流提供平台,不断探讨学生安全管理及“五特”学生帮扶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新形势,提出新思路、新办法。
    通过此次互学互查交流会,各二级学院总结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方法,启迪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学生安全管理及“五特”学生帮扶工作更好的开展。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