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3月2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合肥万达城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等共77家企业来我校招聘,提供涉及土木工程、计算机、机械自动化、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共计126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仔细观看、比对、斟酌与自己专业有关或感兴趣的就业岗位,也有很多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仔细询问招聘岗位和工作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代表则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和毕业生进行热情洽谈。

    本次招聘会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