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海洋)3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方智堃、方红微、方叶颖同学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荣获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高教组)一、二等奖!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6359名大学生参赛,共有88所高校218名大学生入围总决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经过院系初赛、校级决赛,专家打磨指导等环节,最终选拔出方智堃、方红微、方叶颖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大赛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职业能力、就业观念、综合素质和能力等,三名选手稳定发挥,向专家评委展示了各自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围绕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职业目标达成度等。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积极贯彻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三促”目标,紧密围绕主体赛事,广泛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和校园招聘、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芮萍   编辑:靳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