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孜孜以求 熠熠生辉”优秀学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倾听学生成长心声,解决学生发展诉求,促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会议室召开“孜孜以求 熠熠生辉”优秀学子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芮萍、副处长王强亚、处长助理黄梦、资助管理中心汪园及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强亚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积极分享考研、考公的学习心得,畅谈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的感想感悟,大家面对面交流,共绘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建设的美好蓝图。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从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生活服务、校园安全和成长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互动,谈感受、聊体会、述困惑、提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不时询问细节,详细记录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回应学生关切,现场氛围温馨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芮萍做指导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学生的真实感受、真实问题和真实需求。她要求会后,学生工作处将依据整理出的问题清单进行擦板作业,并持续完善师生沟通的长效机制,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学习环境。她对在座的学生代表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呼吁学生代表们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学生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是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后,学生工作处继续搭建好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全面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全力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持续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芮萍   编辑:靳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