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竹欣 摄影:于墨涵)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3月21日,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在学生处42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芮萍主持。

       王强亚首先就落实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方式方法和内容重点等逐一进行阐述与领学,根据部门具体落实指标及牵头组织工作等作出具体的工作布置和安排。

       芮萍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她发表讲话指出,要紧扣学生工作的关键核心与目标要求,进一步找准本模块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着力点、关键点和突破点。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在全面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体系相关指标信息的基础上,要坚决把握好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内容,对表找差距、对标补漏洞,确保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要强化措施,落实落细,通过聚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机制体制,切实增强审核评估工作在育人工作中的指导性,注重工作开展的过程性、全面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新动能。

       最后,芮萍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讨论,细化充实部门具体工作方案,保证每项指标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统一,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适应性、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