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工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淑芹)4月2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主办的全校学生工作“高校多发性案件解析及防范”专题培训会在校大礼堂举行。合肥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法制大队主任谢贺军为我校100余名学工人员和800余名学生干部进行了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讲座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展开。谢贺军结合高校校园常发和多发案例,通过列举大量真实的案件,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防毒、防盗、防骗、远离传销和仿真枪以及管制刀具等几个方面的安全教育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入认知校园安全问题,教育大家抵制邪教组织、增强法制观念、杜绝犯罪行为、防范安全事故。

 

             

        安全知识是大学生知识体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处每月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希望各位师生通过培训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主动学习掌握安全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时刻保持警醒态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审核:汪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