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代表观摩中博会和徽商大会展览展示

发布日期:2017-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淑芹)由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商学院组织我校12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观摩。

         

  中部博览会既是展现中部地区崛起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中部地区扩大开放的有效平台,此次展览展示分综合展,专题展和商品贸易展3大展区。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本届大会以“创新发展新理念 ‘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解说人员讲解产品的特点和应用领域,先进的科技产品让学生们大开眼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走出校园,切身感受到了中博会的魅力,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社会认知,完善了知识结构,更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的热情。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