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稳)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升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3月26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全体授课教师参会。

     备课会上,苏荣萍老师结合自身授课经验,对就业权益和政策、就业流程、就业心理调适等模块进行了示范说课。她分享了如何结合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就业指导中心对课程整体设计理念、课程大纲、教学内容、教学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利用授课的实践机会,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切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集体备课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针对性地提升授课教师的教学技能,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和学生们个性化、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学生处会继续组织开展课程交流研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打造就业指导高质量课程。

 

 

(审核:芮萍   编辑:靳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