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悦己·绽放在野——学生处团委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靳荟民)为弘扬女性同志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3月8日上午,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了热辣悦己·绽放在野——庆国际妇女节座谈活动。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强亚主持。

     座谈会上,部门教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与体会,逐一发言,深情表达了对女性同志事业的肯定与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魅力女性风采,贡献新华“她”力量。

    随后,学生处处长芮萍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慰问,鼓励女同事们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充分肯定女性同志在教育队伍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分别从工作、家庭、育儿等各方面给予大家关心与指导,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

     座谈会后,学生处/团委为部门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纪念品,祝福女教职工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青春永驻!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芮萍   编辑:靳荟民)